叶🌿

关于大结局的怨念

超点预警!!!





总之就是非常怨念极度意难平

强行虐之后又强行he了

33集这段老温扰局英雄大会群众指认赵敬罪行的戏,我甚至觉得如果是和阿絮商讨后做的局,能达到不亚于琅琊榜殿堂申冤那段的高光效果

但没有

是一场所有人都在计划内唯独阿絮不知道的一场局

这合理吗这不合理这太不合理了我要裂开了

以至于一边觉得这段很爽一边镜头一扫到阿絮我就觉得阿絮站在那儿看所有人按计划进行而自己啥也不知道跟个笑话一样

(啊我没有在指责老温的意思我只是在指责这段的不合理处)

大结局这个强行he在我看来并不he

从老温这个白发还有他们在长明山上来看应该是老温变成了第二个叶白衣

本来可以快快乐乐吃喝玩乐游历江湖的俩人只能在长明山顶喝雪水吃冷食这我真的怨念

啊好痛苦˚‧º·(˚ ˃̣̣̥᷄⌓˂̣̣̥᷅ )‧º·˚

评论(10)

热度(9)